秘书处 发表于 2018-7-26 18:30:13

情系2018夏令营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2018年7月26日早上9点,由桐城市青少年宫大力支持的情系2018夏令营毕营汇报演出,在情系中心二楼多功能厅热烈进行。共青团桐城市委副书记王琴和安庆师范大学的夏教授全程观看了演出节目。

      短短一周时间,在安庆师范大学11名大学生们的辛勤努力下,孩子们都收获满满,信心倍增。在毕营汇报演出时孩子们出色的表演,給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给2018年夏令营室内拓展环节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情系志愿者黄梅戏演员汪兴梅一曲《谁料皇榜中状元》预祝情系学子学业有成,情系义工一河星光老师笛子独奏《但愿人长久》令人柔肠百结。

      夏令营文艺汇演圆满结束之时,也是孩子们跟支教大学生告别之际,孩子们这些天跟这些哥哥姐姐从陌生到熟悉, 课上课下已经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几个孩子抱着支教大学生流下了不舍的眼泪,连平时淘气调皮的孩子此刻也红了眼眶。      正当孩子们恋恋不舍的准备送别大学生返程的时候,无意中得知今天是双胞胎弟兄小康和小乐的生日,赶紧准备了生日蛋糕,所有人为他们祝愿欢唱生日快乐歌,相信他们会记住这个特殊的日子,并留下终身难忘的美好记忆。    此次夏令营室内拓展活动圆满成功,要感谢情系爱心联合会所有的义工,还有众多的情系志愿者们:像准大学生龙滨、崔杰,荣康医院朱医生,宏明包装汪总,黄梅戏演员汪兴梅,为民服务中心的小北,还有情系现大学生倪申红、小睿、小京、馒头,他们利用暑假期间回到情系中心来帮忙,最值得感谢的是每天为我们几十号人提供可口饭菜的玲铛、尤姨和孙姨,高温天气在热气腾腾的食堂掌勺的辛苦实在难以想象,但她们为了大家能吃到放心健康的美食,默默的坚守着。    不仅是为夏令营活动付出辛劳的义工、志愿者,还有一直关注情系夏令营的爱心人士也踊跃争先:凤凰山庄业主将价值1680元的西瓜、牛奶、儿童水杯等物资送到情系,还有情系义工心香一缕、南岛一龟、十国酒哥、疏影斜阳、风和煦均为夏令营活动捐赠了西瓜等水果,感谢所有爱心人士的善心善行!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情系2018夏令营文艺汇演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