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爱心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2665|回复: 3

情系2020慈善晚会筹备会小记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2 11: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一河星光 于 2019-12-22 11:24 编辑

    12月15日晚七点,在情系助学中心——这个住在十多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大人小孩的特殊家庭,情系2020“承托梦想,共筑未来”慈善晚会筹备会准时召开。情系理事会所有成员,即情系慈善晚会的主要负责人,还有晚会导演、各组组长及热心义工,共计20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情系会长疏毅主持,主要任务是:明确各组分工,细化具体事务。不像一般单位开会,领导没话可说,就宣告会议结束,情系的会议,不管是大是小,都要超出预定时间。像这次筹备会,与会人员虽来自不同地方、不同岗位,也有不同的志趣爱好,但都有一个共同目的:赋予这台晚会以全新面貌,唤醒激发更多爱心力量,把情系夏令营明天打造得更加美好。因此,不仅会长有话可说,其他人也有这意见那想法的,以致用时超过两个半小时,让我回到家时已经晚上十点半了。
    已负责情系十一年慈善晚会导演工作的情系书记海鹰,今年分管起剧务,而将导演这重任托付给段导。毕竟,做情系慈善晚会的导演,每一年都不容易,都是挑战或磨练,仅有热情和经验远远不够,还要有好的节目,新的创意,满足观众越来越挑剔的胃口与目光。
    初见段导,发现他举止精干、言谈自信,就不免窃喜:情系又多一个干将喽!当听说他本是宣传出身,又做过多届桐城春节晚会的导演,这回出于大爱情怀,接手了情系慈善晚会的导演工作,并为全力打造情系这台慈善晚会,辞去桐城春晚的事务,又不由对段导这人多了敬佩,对情系晚会多了期待。
    为真正提升晚会的品质,扩大情系的影响,情系理事会成员早已开始行动。这次的筹备会其实要算第二次筹备会——情系领导班那小圈子早已开过一次了。
    因有段导的主导,晚会的具体程序有改进:
    义卖方式将更新方式,好有效缩短义卖时间,既遂了捐赠名作的名士心愿,还方便了志趣不俗的热心观众——到底如何更新,这里且留个悬念,请去晚会现场揭晓吧。节目之间将穿插摸奖环节,旨在用热心商家的精美产品,来激发更多人关注情系,热心公益,为贫困家庭提供福音,为和谐社会增进脚步。至于节目方面,不仅考虑到节目的品质,也考虑到时间的安排。据说,为不负所有参会观众的爱心,晚会在节目上精挑细选,在邀请演员方面不遗余力。
    可以肯定:在晚会现场,你除了能看到桐城籍歌星龙飞秉持爱心再来献唱,还将一睹其他知名演员的才艺风采;除了能看到很多伴舞就让灝美厅真诚提供的高雅华贵的晚会舞台璀璨生辉,还能看到我们情系人倾情上演的活色生香的原创作品。
    也可以预计:2020慈善晚会将厚积薄发,再创辉煌。这首先就有赖于桐城市灏美婚庆文化广场 · 灏美厅老总的鼎力相助。灝美厅将提供情系的晚会会场可容纳千人,那精心布置的舞台将充分满足情系的需要,也必然能升华每一个节目,点亮每一双眼睛,给前来捧场的观众以两小时的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和精神鸡汤。然后就离不开那陈年老酒一般的愈来香醇的爱心力量。那善意爆棚的爱心企业,那兼爱天下的爱心人士,就是那爱心力量之源,不仅装点着桐城的山山水水,还美化着远方的高楼大厦。
    作为慈善晚会宣传组的普通一员,我之所以前来参会,不是因为我有什么使命感,而是受情系义工的勤勉精神与大爱情怀的感召,刚好又能抽出时间,就来做了一回见证者——其实是旁观者。虽然,任何一项活动,一旦渴求推广,就不能冷落宣传,使得宣传组在活动中,既要充当先锋队,又要及时打扫战场,但宣传组也有明确分工,最繁琐也最辛苦的工作还是由组长桐溪居士担当。于是,2020慈善晚会临近之际,我还可以偷偷懒,做个旁观者。
    不过,即使是个旁观者,也可以为每一个驰骋益路的爱心人士鼓鼓掌,加加油吧!
default.jpeg default (2).jpeg default (1).jpeg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2 11:3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一份已发情系网络平台的帖子,继续为情系2020慈善晚会加油助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2 11:5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情系2020慈善晚会现场——灏美,是桐城本地的一家高档气派的大酒店,也将变化成一个荟萃爱心的殿堂。此刻,它正酝酿着最璀璨的笑脸,要在1月11日晚七点,给每一个关注公益的人以温馨和感动。 微信图片_20191222113702.jpg 微信图片_20191222113720.jpg 微信图片_20191222113738.jpg
上图为晚会筹备组的现场勘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2 12:0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情系的原创节目,是都市里的一颗草,是山野中的一朵花,它带有浓郁的泥土气息,也暗藏醉人的老酒之香,正由爱心老师带着情系孩子排练,值得期待哦!
微信图片_2019122211374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桐城市情系爱心联合会 ( 皖ICP备17017133号 违法内容举报:0556-6196922 )

GMT+8, 2024-4-24 19:57

公安备案号34088102000457

本网站运行在腾讯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