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爱心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7674|回复: 0

桐城情系爱心联合会2017夏令营开营暨安庆师范大学皖西南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7-26 15:39: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2017年7月8日下午两点钟,在情系助学中心二楼多功能厅,桐城情系爱心联合会2017夏令营开营仪式暨安庆师范大学皖西南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隆重举行,10位安庆师范大学的支教大学生、33位来自桐城各地的小营员、2位前来为小营员进行为期两天军训的武警战士、三十多名情系义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出席本次仪式的安庆师范大学领导有:安庆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汪时珍,校团委书记鲍硕来,校团委办公室主任夏斐,校团委社团部副部长夏靖。出席本次仪式的桐城市领导有:市委常委、武装部政委、情系名誉会长刘朝辉、人大副主任付伟。出席本次仪式的共青团领导有:团市委书记张泓、副书记王琴。
      会议由情系项目部部长桐溪居士主持。大会共分三个环节。首先,举行一项庄严的授牌仪式,汪校长当着全部与会人员,极其郑重地授予情系“安庆师范大学皖西南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牌匾。由情系名誉会长刘朝辉代表情系接受这个代表肯定与激励的牌匾;接着,支教大学生代表许琪、情系名誉会长刘朝辉、安庆师范大学副校长汪时珍分别做了精彩讲话;最后,与会人员欢聚开营暨授牌仪式的横幅前合影留念,共同打开为期两周的情系17夏令营的华美乐章。(一河星光)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桐城市情系爱心联合会 ( 皖ICP备17017133号 违法内容举报:0556-6196922 )

GMT+8, 2024-3-29 10:21

公安备案号34088102000457

本网站运行在腾讯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