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爱心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5570|回复: 0

[公告] 关于“桐城老酒”杯“情系文都 爱满桐城”有奖征文摄影活动结果的公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27 14:58: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了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发扬雷锋精神,传播爱心文化,为桐城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提供了精神支撑和典型榜样,有效总结和推广桐城友善、爱心和志愿服务的典型代表,桐城市情系爱心联合会携手“桐城老酒”,特开展了此次“桐城老酒”杯“情系文都 爱满桐城”有奖征文摄影活动。


活动自2018年2月13日发布征文通知开始,至2018年3月30日截稿,活动开展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支持,吸引了众多的支持与参与。收到桐城本地和河南信阳、山东威海、江苏苏州、甘肃兰州、浙江温州等全国各地近百篇稿件,投稿作品大多表现出较好的创新意识和创新努力,展现了新时代大家对慈善公益和志愿服务活动的热爱,对文都桐城丰厚文化底蕴的了解,体现出大家对桐城情系爱心联合会及桐城老酒的了解、关心和厚爱。


经过5名征文评委和3名摄影评委的认真评选(向评委们的辛苦劳动表示感谢)和组委会最终商议,杨益民、汪涧等作者分别获得征文组和摄影组一、二、三等和优秀奖,在此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敬请活动评委和以下获奖作者们4月30日下午3点到情系爱心联合会助学服务中心大楼办公室开会,商议安排5月1日上午去桐城老酒厂开展颁奖活动事宜。


                                                                                                                                    桐城市情系爱心联合会
                                                                                                                                            2018.4.27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桐城市情系爱心联合会 ( 皖ICP备17017133号 违法内容举报:0556-6196922 )

GMT+8, 2024-4-24 11:01

公安备案号34088102000457

本网站运行在腾讯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