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爱心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2180|回复: 0

情系2018夏令营第四天-----夏令营正式开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20 12: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7月20日早上八点半,情系2018夏令营开营仪式在情系爱心联合会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吴晓卫,共青团桐城市委副书记王琴,市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李建设等领导出席会议, 11名安庆师范大学支教大学生、32名情系学子以及情系义工、社会爱心人士近百人参加活动。
夏1.jpg 夏5.jpg
情系爱心联合会会长疏毅首先致辞,向大家介绍了情系发展历史和夏令营项目安排,并代表情系爱心联合会感谢所有支持情系的爱心单位和各界爱心人士。
夏9.jpg 夏11.jpg
吴晓卫在讲话中希望情系学子珍惜难得的机会,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将来成为有益于社会的人;期待情系爱心联合会在众多义工和志愿者们的奉献支持下,树立我市精神文明建设的新标杆,以切实的行动落实市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要求,丰富内涵,提供样本。
夏14.jpg
王琴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安庆师大支教大学生们在社会实践中奉献青春的精神,同时贴心关怀大家天气炎热,注意安全。她表示团市委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情系爱心联合会社会公益活动。
夏13.jpg 夏10.jpg
安庆师范大学的学生代表杨志在会上发言中介绍此次支教活动安排了科学、舞蹈、口语、体育、安全教育等各种各样素质拓展类课程,都是平时在学校里学校里学不到的。他们还带来了3D打印机、无人机等高科技产品,相信孩子们肯定会喜欢的。
夏2.jpg 夏12.jpg
参训小营员史良菊同学在发言中表示这是她第一次上台发言,紧张也很兴奋,在这里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表示要珍惜机会,好好学习,长大后回报社会。开营仪式在孩子们齐声朗诵的口号声中圆满结束:情系夏令营,爱心伴我行。不断长力量,成才有希望!
夏4.jpg 夏7.jpg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桐城市情系爱心联合会 ( 皖ICP备17017133号 违法内容举报:0556-6196922 )

GMT+8, 2024-4-20 15:57

公安备案号34088102000457

本网站运行在腾讯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