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爱心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7795|回复: 0

情系学子2018夏令营小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8-8 14: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刚开始我认为到情系是一个错误的选择,不如在家痛痛快快地玩上十几天,最后我发现-------我错了!
                                          军 训
    6月17日大热天,我们6点起床,刷牙、洗脸、穿衣,接受军训!
   “吁吁”······口哨声回荡在情系爱心大院里,一家人争先恐后的跑下楼,因为今天是军训第一天。两位穿着军装的教官威风凛凛地站在阳光下。在他们耐心教导指引下,我们都地学会站军姿和队形排列,虽然辛苦但收获不小。
  接下来的一天,他们教我们叠被子,把被子叠成方方正正的豆腐块,下午还带来了一袋布娃娃。他们教我们三叠法与四叠法,最后教官进行现场检验,叠的整齐的可奖励一个洋娃娃,虽然我没有获得娃娃,但我也学会叠被子。
                                                             大学生支教
   第二环节-------大学生支教
        6月19日下午,一群来自来安庆师范大学的哥哥姐姐们来到情系。他们就分别个绍了自己,有教体育的,教美术的,教语文的,令人惊讶的是:还有教舞蹈的,他们很快填写了课程表,每一天安排都很充实。
  就这样,一天一天不知不觉地流逝着,在这几天有趣的日子里我们玩了游戏-----“
前方有难后方支援爬爬虫、用自己做的报纸团的丕气球;我们进行朗读比赛;我们还举办了演出活动;我们学会了团队合作,互相帮助,敢于担当勇于展现自己---
  在支教结束文艺汇演当天刚好是我和我哥的生日,也是支教大学生返程的日子。在这天我们都哭了哭得很伤心。最后,他们决定我和过完生日再走...
  在蛋糕面前我和我哥一起吹灭了所有蜡烛,许了一个很有意义的愿望:愿我们再相见!望着一家人在外面打闹,我忍不住又哭了.....
                                         游学旅行
  6月27日最后的三天,最后的分离。
  我们要去目的地是:浙江横店影视城 。
我们在那儿参观香港街广州街、故宫、梦幻谷,还拍了微电影-----我们自己参与演出的《康熙选才》。
  接着便是分离,在车上的最后几小时,我强
忍泪水。我想过:分离是不可避免的,但相遇便是缘分。明年我还会来,愿我们再相见!
本文作者:情系学子戴永乐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桐城市情系爱心联合会 ( 皖ICP备17017133号 违法内容举报:0556-6196922 )

GMT+8, 2024-4-26 11:28

公安备案号34088102000457

本网站运行在腾讯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